Monday, May 25, 2009

Why 我 有 一 个干姐姐~

她 是 我 的 朋 友 的 朋 友, 有 一 天,SMKTC 有yi 卖 会 我 去 那 SMKTC 的Ghost House。 当 时 我 很 怕, 她 就 一 直 和 她 朋 友xiao 我 ,不 过 进 去 时, 她 就 叫 我 不 要 怕........ 出 来 后 我 就 回 家。。。。 不 jiu, 我 跟 她MSN 她 叫 我 做 她 的 干 弟 弟。 有 什 me 事 就 跟 她 说。。。。 然 后 她 就 上 学 去 了。。 就 这 样 有 了 一 位 好 干 姐 姐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